Friday 22 June 2007

朋友



朋友-周华建

这些年一个人,风也过雨也走
有过泪有过错,还记得坚持什么
真爱过才会懂,会寂寞会回首
终有梦终有你,在心中。。。

朋友一生一起走
那些日子不再有
一句话,一辈子
一生情,一杯酒
朋友不曾孤单过
一生朋友你会懂
还有伤,还有痛
还要走,还有我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段歌词,我终于明白了它的意思
没想到,过得越久,有种感觉发得越深
朋友这两个字。。。。
原来需要时空来保养
才能把它真正的生分表现出来
因为,我和我的同伴分了手以后
才了解朋友实在太可贵了。。。

我们毕业了两年之后
事情也变得极了。。。
想回像从前的样子,是非不可。。。。
只能自在回首往事。。。
怀念上次所发生的事情
甜蜜或严酷,都有它自己的意义。。。
以我的看法来说, 我们现在的存在 不如是这些经验磨成的
所以我也想感激我朋友们
若无他们,我想眼前的展华也许无法那么勉强。。。。

虽然个人有条路必走
未可像以前重逢或交往
但是,我相信友谊无边
将来若有机会团圆,我最希望 能见到大家生活过得顺顺利利。。。
再来欣赏我们建成的友情。。。。
到那时候,展华祝大家好运,心想事成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