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October 2008

心裡的話....

從我心中理....

我向豪升言:

我實在很感激你....
這一段時間我跟你交朋友, 你給了我那麼多快樂... 你把我生命造得很精采...
你讓我付出我的能力, 找出我生命當中的目的, 也讓我感覺到生命的意義.
無論你把我當成誰, 我一直把你看待像我好朋友, 像我自己親兄弟一樣...
你實在是我最好而熟習的朋友...


但是....
我不懂珍惜自己的福報... 讓你受那麼大的壓力, 一直批評你, 使你經過那麼多煩惱....
起了傲慢心, 非不肯做朋友該做的...
這是我對不起你... 更對不起我自己....
而為了這件事捨棄了一位好兄弟...
我實在很懺悔....
這一點我請你原諒....
我不但做不到我該做的部分, 我還免強你達到我所要求的....
真捨禮.....
對我來說, 這是依場考驗....
我已失敗又讓你使望.....
實在很懺悔....

不過....
在這次所發生的事情當中.... 我也學到不少...
我發現我的缺點, 也更明白我生活的目的....

所以我因該感謝你....
我也希望你這次有學到一些...

這一次離別以後, 我也不動我門什麼時後還有機會來相逢....
前世所修來的緣分, 今世已結束....
我希望你可以照顧好你自己....
不但為自己而想, 也能考慮其到他人....
做事情要有信心, 不要氣餒....

祝你
平安吉祥....
事事如意....

後會有期....

No comments: